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日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8 10:19:16      作者:刘卓 李泽凯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B601室举行了第十九期团日活动的决赛。辅导员刘卓,团委第一副书记傅健、袁佳敏,团委第二副书记赖婕慧以及兄弟学院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决赛共有6个班级参加,第一部分是团日活动讲解,由参赛班级代表以ppt形式展示各班特色团日活动亮点和成果。第二部分是班级风采展示,各班以节目表演的形式展示班级风采和活力。现场评委依据班级表现打分,并评选出决赛获奖班级。首先,班级代表依次介绍各自班级特色活动,计机161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也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计机1710班对中美贸易摩擦开展调研,提升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敏感度,也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理论素养。此外,针对共享经济的社会研讨、明信片设计比赛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也呈现在团日活动展示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机162班获得一等奖,计机177、电信174班获得二等奖,计机178、计机1710、计机161班泽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刘卓从展示内容构架、逻辑顺序、创意创新度等方面对各班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能真正有所收获,加深对团日活动的认识和思考。

本次团日活动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班级风采和个人魅力的舞台,也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不断进取、砥砺前行,担当起国家、民族赋予的重任,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