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模拟训练

发布时间:2018-05-07 17:10:48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陈海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3日中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英东楼102室举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模拟训练活动,本次训练工作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倪雄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训练先由社会工作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的系主任王傅、钟晓华老师分别进行专业剖析汇报,从专业定位、专业规划、专业发展的角度进行讲解和剖析,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每个专业选出一门核心课程,由主讲老师进行课程分析汇报。最后大家对专业自评报告和课程分析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训练,查缺补漏,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傅老师做社会工作专业的剖析汇报

钟晓华老师做行政管理专业的剖析汇报

张文浩老师做《社区工作》课程分析汇报

孙林老师做《行政管理学》课程分析汇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8届毕业生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