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梁诗琪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5-07 15:04:46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期,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11号),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4班梁诗琪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先进个人。本届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全国受表彰共100名先进个人。

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学校纪委牵头,组织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校工会、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选送8件作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学工部协同组织全校17个学院,1496人学生党员参与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其中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64班梁诗琪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高校大学生同台竞技,切实推动了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对引导高校干部师生遵法崇廉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八届“财会杯”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征兵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