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30 15:03:58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有关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文件和相关会议要求,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规,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23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在学院教工微信群、四个学生年级微信群转发并引导全体师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常识,观看《没有硝烟的战争》、《反间谍风云》、《反间防谍人人有责》等微电影。环境科学党支委、环境工程党支委、资源环境党支委3个教工党支委也积极组织小型座谈会学习讨论会。

4月2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504进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会后,大家讨论激烈,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安全防范意识大大提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4月27日下午,党总支青年委员王品老师在白云校区召开全院学生团支书、班长会议,进一步宣讲国家安全法规,并就近期日常安全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落实学校相关安全会议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职争朝夕,职想予你——第七届实践就业月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