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30 14:59:29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b309室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会议,学院辅导员王品、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王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告诫同学们:一、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不要参与与学生身份无关的活动;二、在当今网络发达的时代,要注意好自己的言辞;三、各位班长和团支书还要了解本班同学的假期去向,时刻保证自己的手机畅通;四、在有集体出游的活动中要买保险,做到假期快乐,安全第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红色记忆”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