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广东嘉美好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30 14:52:47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101室召开广东嘉美好仲恺专场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本学院高年级同学了解更多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应聘该公司。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广东嘉美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HR代表赵晓燕女士。

宣讲会一开始,赵晓燕女士向同学们讲述了农资在农业生态链的位置以及农资行业的发展模式,并提出农资销售在未来的光明前景。

随后,赵女士讲述了中国农资市场的人才需求情况,列出公司需要招收的岗位,介绍了公司实习、转正、培训的详细流程,并鼓舞有兴趣同学踊跃到公司参观交流。

紧接着,赵晓燕女士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在一问一答中,同学们对公司及农资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宣讲会结束,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红色记忆”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衣起重生·物尽其所用”环保艺术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