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1:19:33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4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3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张平湖主持。

会上,张平湖传达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仲党字[2018]34号)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然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视频。随后,他进一步阐明了总书记寄语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他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仲党字[2018]18号)、《关于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仲党字[2018]33号)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希望各位党员要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步伐;三是希望各位党员要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的热潮。

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与精神特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平湖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各选举单位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仲党字[2018]27号)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出席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员的基本情况,然后对选举程序和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大会严格按照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的8名代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教学评估工作有序开展,迎接督导检查 下一条:我校组织专家对2014年-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