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仲园挑战杯路演队伍

发布时间:2018-04-26 11:04:49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3日,正值学校91周年校庆,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衣起重生——旧衣物环保回收再造”、“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三支入围广东省大学生挑战杯省赛的队伍参加了由校团委主办的仲园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姗姗,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等领导和老师莅临摊位指导并与项目团队合影留念。

我院队伍为本次路演精心准备了海报、PPT与展示产品等,其中“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团队的亲子智能手表、“衣起重生”团队的旧衣改造作品、“广州市凝香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团队的电动车得到了宋垚臻书记等在场领导以及观众的关注。团队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各自项目的设计思路与市场前景,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与鼓励。

在本次路演中,我院“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团队先后接受了广州电视台、南方Plus、信息时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据悉,“留守儿童亲子关爱计划”是由曹小琴副教授,邓保国教授,马泽雄老师指导的公益创业类项目,立足于留守儿童问题,开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亲子儿童智能手表。该产品具有以下功能:①情绪分享与反馈,②故事引导提醒,③无线充电,④可爱造型,⑤记忆弹片式佩戴。具有公益性、创业性、实践性三大特点。

推荐阅读:

1、信息时报:手工研制“可以吃”的口红,能分享情绪和讲故事的手表,你见过吗?

https://mp.weixin.qq.com/s/XNsJcJdzKlABq-e5H8zEhw

2、南方plus:涨姿势!虫子能做药,手表能分享情绪……仲恺校庆路演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1804/24/c1125871.html?layer=4&code=200&msg=%E6%88%90%E5%8A%9F&uuid=51d66ad1-bec0-4e63-8e0c-4ca36b10a2d0&nickName=%E9%A9%AC%E6%B3%BD%E9%9B%8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图书馆“读书月”暨管理学院第八届读书节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领导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创新科技团队“创青春”创业项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