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留校过春节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7 13:12:00      作者:学生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春节前夕,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留校过春节学生的慰问活动,给学生们送去了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使学生感受到仲恺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寒假,因为写论文、做科研实验、实习、实验、校外做兼职和考研等原因,我校有140多位学生留校过春节,其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28人,学校为留校过春节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送了派红包,送上了祝福。各二级学院也分别组织本学院留校过春节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组织了春节留校的学生进行座谈或聚餐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红包。

 

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来到学生开展实验的动物饲养房,为每个留校学生派发了零食大礼包和红包,并和同学们一起将专门带来的春联贴在实验室门口,同时强调了假期的安全和点名制度。

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则深入学生宿舍,关心留校过春节学生的学习、实习、生活情况,亲切嘱咐同学们春节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节日,使之成为青春记忆中不一样的春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寒假留宿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都市农业研究院调研组赴台湾调研都市农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