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春游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1:04      作者:谭慧施   图片:邓小彪   发稿排行榜 

 草长莺飞四月天,春暖花开好时节,为了让教职工开阔视野,增进身心健康,自动化学院工会于4月2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开展春游活动。

我院教职工早上8:00从学校出发,踏上了快乐的旅途,10点到达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尽管天气有点凉,但丝毫不减老师们激动、兴奋的心情。在这愉快的旅程中,色彩缤纷、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给老师们带去了一场视觉盛宴,时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老师们童心未老,和小朋友们一起走进海底龙宫,坐上过山车,仿佛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光。

通过这次春游活动,老师们与海洋生物亲密地接触,增长了见闻,感受人与动物和谐的魅力,在玩中得到快乐的同时,体能上也得到了提升,他们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相约,把欢声笑语留在无限春光里,也把文明的举止、美好的心灵留在美丽的长隆海洋王国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行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K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