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第一期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6:35:44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英东楼111室举行了学生党员第一期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辅导员邓艳桃、刘勇、吴南生、刘卓,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艳桃主持。

会上,王浩对培训班获得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一部分,将爱国精神与仲恺精神融合,既是对学生党员党性地锤炼,也是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的举措。学员们在今后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信念、扎实作风、提升能力、积极奉献。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吴南生宣读了学院关于结业及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培训全过程严格考核,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凡无故缺勤一次以上或未按时提交作业均考核不合格,各方面表现积极的学员,授于其“优秀学员”称号。

培训班学员代表分享了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的感想,交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阅读心得体会。通过党性教育培训,学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受到了激发、触动和鼓舞,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定立场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开拓创新,立志为开创网络信息化强国做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K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