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19 19:02:49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柴明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开展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1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该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的带领下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东江纵队成立于1943年12月2日,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纪念馆建于2003年,馆内设有史迹陈列厅、英烈厅及一些抗战时期的物品等,历史文物充分展现了革命时期东江纵队的光辉历史。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都市农业研究院调研组赴台湾调研都市农业 下一条:他山之石——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三十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