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阔行业视野,明确奋斗方向——记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香凝讲坛”之“绘笔创世界”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0 16:58:56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8日晚,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信息中心协办的“香凝讲坛”之“绘笔创世界”讲座在英东楼111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概念设计师、原画设计师陈战老师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有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司纪中老师,辅导员马泽雄老师,以及学院各专业方向的学生。

陈战老师从自己大学的学习经历开始说起,介绍了自己是如何学习动漫制作,入门动漫领域的。然后,他以自己的大量作品为例,分享了自己工作后对动漫、原画、游戏的设计心得以及专业方向的选择。最后,谈及创业阶段,他分享了自己对原画行业的看法,分析了原画行业行业的广阔前景,勉励大家在大学尽早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努力学习,努力积累。

本次讲座陈战老师以丰富的实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动漫专业与原画行业的情况,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也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方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前往肇庆市德庆县考察调研 下一条:研究生导师论坛第16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