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征兵和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09:58:1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8日上午,经贸学院在刘宇新楼216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征兵工作会议,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二梅老师、辅导员赵丽老师及学院教务员史蓉老师、何勤勤老师出席,2018届各毕业班班长参加。

大会开始,许书记先是谈及反复签约问题,强调反复签约是违法行为,毕业生们应慎重考虑工作后再进行签约。接下来,许书记与毕业班班长们一同探讨如何提高毕业工作满意度,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毕业工作。最后,许书记还提醒毕业班班长们要关爱本班同学,发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汇报。

接着由教务处的两位教务员讲解学业方面的注意事项。首先史老师提醒班长要敦促同学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和进行查重,并制作好答辩时的PPT,希望同学们能一次性通过盲检顺利进入答辩阶段。随后何老师再三强调毕业生务必核对学籍信息、落实毕业实习与办理创新学分证明、上交毕业实习资料,并详细讲解毕业证以及学位证的发放流程,再三强调需要本人领取。

接下来,赵丽老师为毕业班班长做征兵宣传动员和就业方案上报讲解。赵老师先是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的征兵工作安排。随后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照、就业方案上报、个人档案去向、签写就业协议、报到证办理、暂缓就业申请以及户口迁移等事宜。会议最后,赵老师为班长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毕业班班长们讲解了大多数毕业生们会面临的问题,让大家懂得如何处理这些问题,让毕业生工作更加顺利高效地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第一届“金蜜蜂杯”金融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