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海珠校区召开2018年夏秋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14:27:32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生入伍学生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入伍光荣的宣传教育和广泛动员,4月16日下午,我校在英东楼111室召开海珠校区2018年夏秋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主办,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长李伟东,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昌灯圣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李伟东部长做征兵工作动员,他分别从从军梦、强军梦、中国梦三个层面做了动员宣讲,通过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故事,勉励学生要从军历练,怀揣家国梦想,从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角度为国家选送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兵源,从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强调,学校今后要加强同入伍学生的联系,定期组织到部队看望入伍学生。

接下来,在场师生观看了入伍宣传片及习总书记为南开大学入伍新生回信。之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退伍学生代表宋新启、钟逸、宋丁香分别就征兵前期准备,军旅生活体会及征兵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真实地再现了军旅生活,体现了大学生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

大会最后由昌灯圣副处长做总结发言,他对退伍学生的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措施得力,二要精准服务,三要责任担当。强调要做好退伍学生的关心、服务工作,鼓励学生有所担当,规划目标,投身军旅,绽放青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于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二届文化创意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登台领奖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前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