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前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8 12:24:18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一行5人前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参观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与惠州仲恺高新区技师协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订仪式。

学院班子一行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仲恺高新区技师协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多方会谈,围绕如何培养企业技术型人才进行了讨论,找准多方合作的切入点。学院院长刘双印与惠州仲恺高新区技师协会会长刘建签订了“学院与技师协会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随后,一行人实地调研了惠州三协精密有限公司、惠州大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急需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联合培养企业技术人才方面进行了协商。

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运用“政府主导、省市共建、以市为主、仲恺运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模式。于2016年揭牌运营,提供六大功能空间平台:创业培训、创客空间、创业孵化、创业交流、创业融资、创业服务等平台,努力打造“立足惠州、面向广东、辐射全国”的一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海珠校区召开2018年夏秋季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