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12:08:24      作者:刘勇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09室召开学生宿舍文明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辅导员刘勇,学生会自律部、生活部、青协执行部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浩对3月份的宿舍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效。宿舍晚熄灯、半夜宿舍喧闹等不良现象有所减少,也有学生通过短信的形式对前期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王浩也指出检查工作存在的不足,例如:哨音提醒声音较小、登记时建议敲门提醒等。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守岗位,清楚各自的工作职责,让哨声更加响亮,使哨声常态化,通过哨声提醒来帮助同学们养成按时熄灯早睡的好习惯。刘勇就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细化,包括吹哨的地点、巡查的路线、登记的程序等。

据悉,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宿舍安全文明创建系统工作的一个环节,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不断总结、优化方案的同时,需要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激发出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秉承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我院宿舍安全文明管理推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前往惠州市仲恺高新区调研 下一条:“军地同心铸发展,携手同行育戎装”——我校2018夏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