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朱立学副校长莅临城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7 10:58:22   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朱立学在教务处处长石玉强、校团委书记熊友华的陪同下,莅临城乡建设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朱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该院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城乡建设学院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凝练专业特色,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扎实推进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与教学团队建设,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他详细了解了由校团委主办、城乡建设学院承办的“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往届比赛规模与效果,参观了“筑梦飞”上届大赛的优秀作品展,并出席了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四十九)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