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08:31:38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4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城乡建设学院承办的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白云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朱立学、教务处处长石玉强、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及城建学院班子、骨干教师、200多位参赛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该院院长卓献荣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建筑设计大赛的筹备及赛事等各项工作。他强调,我校传统的特色专业技能赛事,该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把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来,做到学以致用。在发言中,他提到了学科竞赛是大学生展现专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创新人才的渠道,是激发学生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更是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的具体行动。他还对比赛提出具体的要求。随后,大赛工作人员学生代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各分类项目和规则。

朱立学副校长作讲话。他肯定了前五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提高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达到了举办该项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预期效果,预祝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他殷切期望,城建学院全体师生按照十九大报告总体精神的要求,自觉肩负起“乡村振兴”神圣使命,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大潮,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不断完善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育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