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白云校区新农场规划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7:24:58      作者:教学科研基地   图片:教学科研基地   发稿排行榜 

4月16日上午,我校现代化综合实训农场规划讨论会在白云校区召开,副校长李小琴出席。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负责人,基建处、白云办、动物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地负责人高丽霞主持。

首先,高丽霞带领大家来到正在施工挖土的新农场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新农场的初步规划和实施进展。

青山绿水旁,李校指着水库山头,比对着规划蓝图,与大家共同讨论着农场的功能分区,道路设计,园区大门位置以及现代化农业机电工程规划等等。

实地考察完,一行人回到会议室继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后,基地和基建处正抓紧落实、进一步完善规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启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