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学子在2018年广东省市政行业赛事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6 14:33:30   城乡建设学院   作者:林彦龙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至13日, 2018年度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佛山市高明区碧桂大道三洲碧桂园凤凰酒店顺利召开,我校城乡建设学院组织了28名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代表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土木专业林彦龙凭借《提高牵引管施工的成孔合格率项目》的科研成果在全省七百多个研究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全省“一等奖”佳绩;梁文婷、李浩林、梁淙博、卢炜、邱赞、余永贤、张琰、张汉权等八位同学收获了“二等奖”,余下19位参赛团也把三等奖与优秀奖收入囊中。

ADB7

在11、12日的发布会现场,我校学子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趣味横生的语言、详尽的资料、精致的PPT展示了研究成果,包括项目的工程综述、原因分析、要因确认、制定对策、对策实施等方面详细内容,并呈现了成果所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我校学子在演讲的形式上做了创新,采用动画、视频、自问自答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绘声绘色地给专家评委们展示了QC小组活动创作的全过程。

20858

13日,市政行业协会的领导、教授、工程师等27位行业专家出席了比赛的总结表彰大会。市政行业协会秘书长唐建新做了重要讲话,专家代表吴全科、彭建波、刘芬分别对此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吴全科副教授指出:本次发布会的项目成果丰硕,亮点诸多,注重科技创新,展示形式多样,相声式的演讲更是栩栩如生,值得同行的各位人士去认真学习。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代表团表现积极,认真准备,在获奖等级和获奖人数上都创造了历史佳绩。

39B3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领导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