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领导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发布时间:2018-04-16 13:14:34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何柳静到广东省人民医院看望生病学生陆盈锦。

陈书记带去了学院班子成员和班主任老师的问候,仔细询问了陆同学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嘱咐她安心养病,按照医生的要求好好恢复身体,早日重返课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广东省市政行业赛事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