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体验周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5 11:53:57      作者:学生工作部   图片:学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13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白云校区举办参观体验周活动,共194名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汝婷老师带领学生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团体辅导室、沙盘室、音乐放松室、咨询室、宣泄室和阅览廊等地,并详细讲解了各功能室的主要用途及使用方法,让来访的同学对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参观过后,王汝婷老师组织大家到团体辅导室体验“房树人”心理测试。在王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都放松自己,静静地在画纸上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场景。随后,王老师为各位同学的绘画进行了分析,引导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内心体验,充分享受探索自我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体验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在留言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心理咨询中心是学生心灵的温馨港湾,希望同学们遇到了学习压力、人际关系矛盾等心理困惑,可以主动寻求心理帮助和辅导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生入选“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