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领导一行探望国旗护卫队训练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0:33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乔春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提高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工作及训练积极性,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学院老师李聘环近日一同专门探访了学院国旗护卫队的训练,并为他们作了鼓励动员。

undefined

学院党总支刘伟坚书记一行于4月9日清晨来到了白云校区学校田径场,首先观看了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日常训练情况,并检查了近期的训练效果。刘伟坚书记对本学期以来每天坚持参加学校晨练的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为他们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和新生军事训练工作的开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老师们探访同学们的训练,为的就是鼓励大家,给同学们打气加油。在训练结束后,刘书记特意留下来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成为护卫队成员的想法和体会。他勉励要同学们在认真配合训练的同时也不落下学习,做时间的主人,协调好生活,学习,工作的关系;同时,训练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同学们不要畏惧困难和苦累,坚持不懈才能锻造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信念。

undefined

展望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未来,不仅在学校国防教育和新生军事训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日常许多学生工作中,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也能处处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给身边的同学传递积极向上、作风端正的正能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大学生——记计算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