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13 08:54:16      作者:钟丽萍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英东楼704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双印主持。

会上,刘双印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都应遵守和学习纪律,认真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上来。学院党总支副王浩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学院副院长刘磊安、杨灵也就近期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今年我校即将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下半年也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通过加强学院教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工作,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更好地落实好教书育人双重任务,同时自觉把学到的理论成果运用到教学和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工领导一行探望国旗护卫队训练情况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2018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