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2018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08:49:33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18招聘宣讲会在白云校区D栋510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钱洋华先生主讲,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晓辉先生,园艺园林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钱洋华先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人才储备等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主要招聘营销、技术推广型型人才,主营生物农药,植物病虫害防治,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创新为一体的新型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工厂占地10000平米,拥有五个标准生产车间。农药由全自动封闭生产线生产。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得美国,欧盟PCT专利证书,在广东走在行业的前列。根据企业的用人角度,钱先生为同学们分析了园林园艺专业的就业形势。随后,陈晓辉先生围绕真格生科公司的员工结构、选人标准及“真诚、善良、包容”的用人理念讲解了此次招聘的目的、岗位、要求及薪酬待遇等。

为时1个小时的宣讲结束,在场部分同学主动同两位老师交流,提出相关问题,真格公司方面都予以明确的回答并向同学们提出实用性的建议。此次宣讲会很好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求职的必备技能并督促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审视自身,选对适合自己的方向,为今后的求职以及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至此,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蜂巢空间和梦客微超签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