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蜂巢空间和梦客微超签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10:23:58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1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蜂巢空间和梦客微超签署“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在蜂巢空间和梦客微超大学生双创项目执行办公室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未来梦客”频道的郑金池主编、胡庆华常务副主编和唐成泉副主编出席了仪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教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未来梦客”频道的郑金池主编对“未来梦客”频道的发展规模、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做了简要介绍;黄江华院长对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校企合作事项,表达了良好的期望。

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开展,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国家对一流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促进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未来梦客”频道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2018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