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08:33:20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4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606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讨论会。园艺园林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陈晓玲书记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书的组成和17个专题的主要内容,认真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第五个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重要内容,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的生动历程,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陈晓玲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带着感情学、使命学、责任学,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接着,与会老师们纷纷谈谈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特别是美丽中国建设、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人才强国等战略,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非常值得深入研读和应用。同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院的发展也进入新时代,全体教师热情高涨,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及日前紧张有序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初步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要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学习活动,下一步,继续组织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举行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