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15:10:49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东313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以及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吴家培主持。

会上,吴家培强调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要有规划,有总结,有落实。党支部书记就是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认真履行好党建的主体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落地生根。他还就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责任到人,党建责任压力传递到位。

针对目前各支部正在进行的发展党员工作,王浩带领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简称《细则》),要求大家严格执行《细则》规定,落实“三投票五公示一答辩”制度,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的“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提出了整改措施,今后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院学风建设的带头示范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下一条:研究生处开展增列博士授权单位工作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