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9 11:21:55      作者:叶芳 张瑜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31日晚,东北大学二级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田鹏颖教授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讲学交流。

田教授在谈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时指出,不仅要学习其内涵,更要理解其属性。就此,田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属性、两种形态、人民情怀三个维度展开阐述,明确其社会主义理论属性、理论与实践形态的统一、“以人民为中心的”智慧、担当与胸怀的情感基础等。讲述中,田教授不仅高屋建瓴、逻辑缜密,而且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在讨论环节,与会师生还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交流成果十分丰富,并将对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的深入思考和拓展。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授进行了总结。对田鹏颖教授一行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也对我院师生今后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希望。

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中哲教授、张志元教授参与交流。我院刘涛教授、魏明超副教授、李增添副教授、叶芳副教授、王桂花老师、敖叶湘琼老师、张瑜老师,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学生与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谈话会议 下一条:顽石音乐协会“荒地噪反”音乐节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