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青年师生清明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09 09:36:30      作者:余倩花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上午,在海珠校区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前,学校团委组织清明节纪念廖仲恺先生活动。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带领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缅怀活动。

青年教师和同学们手握白菊花,庄重默哀,深切缅怀廖仲恺先生的丰功伟绩。熊友华向廖仲恺先生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将手中白菊献于纪念碑前,缓步绕走瞻仰纪念碑一圈。

此项活动已成为我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一项传统,传承仲恺精神,不忘仲恺青年的担当和责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清明节缅怀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