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顽石音乐协会“荒地噪反”音乐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09 10:40:44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谭勇 杨冰冰 朱邦宇   图片:李晓玲 林黛曼   发稿排行榜 

4月7日,由顽石音乐协会主办的“荒地噪反”主题音乐会在我校白云校区新篮球场成功举行。本次音乐节邀请了69乐队、Toa-t乐队、排插乐队等乐队到场献唱。

音乐节以69乐队的原创歌曲《梦遗》正式拉开帷幕。他们帅气的身姿,狂放的音乐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观众们都跟着节奏跳动了起来。一曲完毕后,他们再次演唱了原创歌曲《TOMORROW》,中途虽然因为乐器故障出现了暂停,但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随后如约而至的歌曲《69》,同样令观众们如痴如醉。

紧接着,“七楼派对”也带来了他们的歌曲。《Parallel》、《Intro》、《你凭什么跟我喜欢的女孩表白》等歌曲曲风略有异同,摇滚的节奏渗入其中,掀起了一阵阵的欢呼声。

接下来的四支乐队也都陆续出场。“Toa-t乐队”为观众带来《Dist.318》《Late night bus》《Edge Walk》《Medication》四首歌曲,异国的语言,欢快的节奏让人回味无穷;“冷气机吹底裤乐队”带来了《这世界就这样》、《讯号》、《瞬间》、《多么》等歌曲,主唱以一口流利的粤语与观众互动,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排插乐队”的队员全身散发着摇滚风的狂野气息,送给观众《野格》《Bad boy》《Space monkey》等歌曲,放荡不羁而不受束缚的气场更是再次燃爆了全场;“Shameless乐队”压台登场,给观众们带来歌曲《Wasted Breath》《Nights talk》等,持续燃烧着观众的热情。

现场观众热情难消,本次“荒地噪反”音乐节也在夜色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建设,更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能力和欣赏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清明节缅怀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