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研究生处开展2018年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专项讨论

发布时间:2018-04-08 15:53:35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4月2日上午,研究生处就我校2018年学位点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部署开展专项讨论。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副处长周遗品、肖文清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白卫东强调,本次学位点合格评估及专项评估覆盖我校已有的全部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高度重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研究生处要明确各时间段各学位授权点开展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的详细内容,同时做好服务工作,配套开展相关调研、专题辅导报告、预评估等,确保我校所有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评估。

4D9D8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