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清明节祭奠廖仲恺与何香凝先生

发布时间:2018-04-07 19:23:32      作者:易班中心:刘城辉   图片:学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为深刻缅怀廖仲恺与何香凝先生,4月4日早上8点30分,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廖仲恺纪念碑、何香凝汉白玉雕塑前举行祭奠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东同志主持。

党员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向廖仲恺纪念碑敬献花圈,并整理绶带。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肃立默哀、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

然后,党支部全体人员移步何香凝汉白玉塑像,依次向塑像敬献鲜花,肃立默哀、三鞠躬并绕塑像一周。

“人生最重是精神,精神日新德日新”。学工支部每年坚持在清明节期间祭奠廖仲恺与何香凝先生,寄托深沉的哀思,同时激励同志们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清明献花祭奠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