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献花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4 19:20:18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清明将至,4月3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纪念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池月出席此次活动。

姚荣玉老师和池月老师分别作出致辞。她们回顾了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的伟大事迹,讲述了两位先生做出的巨大贡献。她们都强调,要铭记廖仲恺、何香凝先生这段艰苦奋斗的历史,弘扬“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

怀着对廖仲恺先生和何香凝先生的敬仰和崇敬之情,老师和同学们依次上前为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和何香凝先生像献上白菊花。一束束白菊花,献上的是对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的深切思念,表达的是用共建美好校园的实际行动告慰两位先生的真挚心愿。

献花结束,池月老师做活动总结发言。她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并强调,我们要学习廖仲恺、何香凝先生的崇高精神,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2017首届广东省“学院奖”青年师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和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