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9:49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在廖仲恺先生纪念碑前举行清明祭扫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第一期学生党员体验式党性教育培训班”的学员以及团学干部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由辅导员吴南生主持。

仪式开始,吴南生代表全体师生致悼念词,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随后,学生代表向廖仲恺先生敬献花圈,全体师生面向廖仲恺纪念碑鞠躬行礼,并默哀一分钟,整个过程庄严而肃静,寄托深沉的哀思。最后,全体师生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廖仲恺先生一生为中国革命事业鞠躬尽瘁,成就了光辉的业绩。本次缅怀先烈活动不仅表达了学院师生对廖仲恺先生的悼念,更能让廖仲恺先生的精神注入仲园学子心中,激发当代大学生炽热的爱国情怀、坚韧的奋斗意志和不懈的进取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第一课顺利进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献花纪念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