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献花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5:58:25      作者:吉燕 陈绍基   图片:陈绍基   发稿排行榜 

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4月4日上午,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清明献花纪念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辅导员吉燕、蔡晓琳,辅导员助理马佳佳,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组织干部代表共计60人。

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一分钟,共同缅怀为党的事业付出毕生心血与精力的廖仲恺先生。默哀毕,师生们在李书记的带领下,依次围绕廖仲恺先生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表达缅怀与崇高的敬意。活动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廖仲恺先生的丰功伟绩,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届园林文化节之2018年仲园四季景山杯压花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