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素质拓展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04 09:08:02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28日中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曾学龙教授、陈海红老师带领下前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此项活动是从2013年开始,旨在提高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管理能力的专业实践活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副院长颜琳和倪雄飞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合作事宜。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共有一千多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中午12点20分,足球场上阳光正好,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活动刚开始没多久,操场上便传来了一片欢声笑语。在培训过程中,有速度与激情的“穿针引线”、考验同学们脑力的“解锁”、体现团队合作能力的“支援前线”等。思培导师们与广科的同学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彼此相互配合,同心协力,一度将操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曾学龙教授进行总结。曾学龙教授肯定了同学们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希望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为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而不断努力。随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海红作了讲话,高度赞扬同学们素质拓展活动的表现,展现出自信和风采。最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研室主任董英华老师讲话,她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举办类似的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第三届园林文化节之2018年仲园四季景山杯压花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周升国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