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举行第五周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3 17:56:40   管理学院   作者:朱福兵 马晓燕 林志强 萧丰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日早上,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北区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丽、2017级辅导员朱福兵及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1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激昂的音乐,由护旗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刹那,全体人员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中迎风飘扬,显得格外鲜艳。

升旗仪式结束后,江丽发表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的国旗下讲话。她以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提醒同学们要铭记为了祖国的解放、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并号召同学们要学习继承和发扬廖仲恺先生、何香凝先生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六有”大学生。同时,她向同学们强调,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中国,告诉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并要通过努力奋斗来获得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以《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使全体同学进一步加深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担负的历史使命,使他们认识到继承革命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好的方式是静下心、沉下气来刻苦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素质拓展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校团委召开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