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食品科学与工程1998级校友归宁母校

发布时间:2018-04-03 10:07:15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31日上午,轻工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1998级校友毕业16周年座谈会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轻工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1998级4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垚臻书记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为母校争光。

白卫东、王琴分别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和大家一起动情地回忆了16年前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各位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目前状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继续发扬仲恺学子“踏实、朴实 、务实、求实“的精神,勤勉工作,为母校争光,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校友们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向学院赠送了一套投影设备,支持学校办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拟开设机械能源国际办学双学位课程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