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三九脑科医院签订心理健康教育合作单位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15:41:49      作者:王汝婷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实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深入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发展,3月21日上午,我校与广州市三九脑科医院心理健康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三九脑科医院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昌灯圣,三九脑科医院心理行为医学科主任温金峰、主任助理曾彦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仪式。

温金峰主任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院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九脑科医院将在学生就医、业务咨询、知识讲座等方面给予我校便利和优惠。

昌灯圣副部(处)长代表学校感谢院方对我校心理工作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等情况,表示建立合作共建关系有助于校院两方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将为维护我校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促进大学生人格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118AB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官微运营团队赴星海音乐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体验式案例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系列报道(四十八)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