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 09:24:52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徐政凯 卢炜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21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丁力行,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辅导员兰应飞、郑攀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15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开始。迎着早晨的太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奏唱国歌。

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李文生发表国旗下的演讲。他认为理想对于成长具有极大的重要性,并从学习方法、个人意识、心态以及生命健康四个方面进一步强调应该如何把握理想,做更好的自己。他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会学习,同时建议同学们热爱生命,强健体魄。

随后,丁力行院长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丁院长为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机电工程学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作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在飘扬的国旗下,他号召全体师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目标,发奋图强,坚持不懈地奋斗,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励全体师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和学习生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骨干成员2018踏青记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班集体建设主题培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