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意识形态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08:59:24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22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在旧教101室举办主题为“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的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主讲,党总支书记邓慧琳、辅导员池月以及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班干部代表参加。培训由辅导员马泽雄主持。

首先,姚荣玉指出,近年来,西方一些大国把意识形态斗争的主要敌人指向中国,把中国作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要敌人,提出了很多谬论。

接着,姚荣玉以美国中央情报局机密的《行事手册》中,有关于对付中国部分、在中情局内部代号称为“十条诫令”为例,介绍了美国颠覆中国的野心及其手法。帝国主义以网络为主要途径,宣扬负面价值观,丑化国家领导,为的是颠覆新一代的传统价值观,让年轻一代背弃自己祖国民族,离心离德,挑起动乱。

最后,姚荣玉对各位班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武装自己的思想,树立正确意识;第二,要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分清主流和杂音;第三,要加强对班级同学的引领,看到富有正能量的推文要转发给班里同学,对存在错误思想的同学,要及时予以引导和制止,并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寻求帮助。

本次主题培训让学院各年级班干部明确了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增强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优秀班集体建设主题培训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