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带队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20:40:41      作者:学生工作部   图片:学生工作部   发稿排行榜 

为学习交流兄弟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带队赴华南农业大学调研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随行参加了调研。

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少雄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着重强调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无处不在,是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大学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邱亚洪主要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1+4+N”的大学生思政平台建设,即建好思创园一个综合平台、守好四个学生社区主阵地、推进N个二级学院向学生社区延伸的工作点。他认为,推进平台建设的目的是,以平台带动服务,达到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正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期间,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创客空间、“思创园”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基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验馆等社区思政教育平台。

通过交流学习和实地参观,调研组一行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更直观的了解。向梅梅副书记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积极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贯彻落实,改革创新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念和工作模式,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政工作的有效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第一课”:不忘初心,做一个高附加值的大学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