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08:42:37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刘文良 李浪镔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210教室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为同学做诚信考试教育,学院全体需要补考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兰应飞老师主持。

何宝国副书记首先通报了上学期我院期末考试的总体情况。他指出,上学期我院期末考试情况不尽如人意,希望在座同学能够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复习,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补考。何宝国副书记主要就诚信考试给同学们做了专项教育,他强调,宁愿重修,不能作弊,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考试;另外,在复习的过程中,应该多向同学们请教,安排好时间,认真复习薄弱环节,争取尽可能地在补考时顺利通过。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在新学期伊始,党政班子及学工队伍便开会研究如何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既是该学院“学风再促进活动”的一个方面,也是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泰克杯”班级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