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泰克杯”班级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17:44:17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强化学生身体锻炼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泰克杯”班级篮球赛开幕式在南区篮球场举行。泰克公司谢嘉彦经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辅导员邓艳桃、刘勇、吴南生、刘卓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吴南生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现场宣誓遵守比赛规则,认真严肃对待此次比赛。谢嘉彦表示泰克公司与学校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圆满成功。开幕式上,王浩要求广大同学们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希望各班要组织好啦啦队,全员参与,为本班的球队加油助威。体育运动重在参与,安全第一、比赛第二。

开幕式结束后,电信164班和计机167班进行了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攻防,场外啦啦队呼声不断。最终电信164班以35比27的成绩在本场比赛中率先获得胜利。

本次“泰克杯”篮球赛也让学生走出宿舍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加强了班际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