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6 16:23:38      作者:吉燕   图片:谭慧施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教学楼605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修改宪法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1868C

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和领会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支持国家推动的各项改革,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举行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报告会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赴华南农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