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赴华南农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6 16:09:0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更好地学习高校教学审核评估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3月13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副院长黄建昌、郭春华等一行8人前往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陈厚彬,副书记刘运春,副院长胡桂兵、汪国平、曹藩荣,果树系主任何业华,实验中心主任朱世江等参加座谈会。

陈厚彬代表班子成员对陈晓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地合作。陈晓玲对华农园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了感谢。她介绍了仲恺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园艺园林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提到了今年学校将要接受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期望华南农业大学能够提供更多宝贵的经验。

曹藩荣副院长和胡桂兵副院长分别就华农园艺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和园艺学科现状与学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当前的本科教学、科研建设发展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对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陈晓玲等一行还参观了华农园艺学院的教学评估档案室,对教学运行档案、管理制度档案、试卷整理归档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学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