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党群部门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6 15:56:28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旋律,增强“四个自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党群部门党总支于3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党委书记宋垚臻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一同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主线,用广大民众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的巨大变迁,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脱贫致富、医疗保障、教育建设、国防力量建设等领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片中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深深感染,并纷纷在党总支微信群发表观后感,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决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发展方略,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赴华南农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干部暨春季心理保健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