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干部暨春季心理保健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11:50:49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杨世文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晚,计算科学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增加学生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在杨钊杨勋楼202室召开了“新学期班干部培训暨春季心理保健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主持,辅导员徐盼、计算科学学院主要班干均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

undefined

会议开始,郭肖明副书记首先提到了在这个梅雨绵绵的时节,春意盎然催人心,人体生理机能会随自然季节的变化和气温高低的转换产生相应调节的生理现象,同时同学们的情绪也难免会随着天气而变得多样起来。因此,会议中,郭副书记首先给与会同学普及了春季心理保健相关的知识和注意事项;二给各班班委重申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及保健工作的要点,希望班委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她还提到师生之间要“多交流”,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仅仅依靠学工老师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依靠班委、寝室、学生党员的层层配合更需要全员参与,而且加强各方面的信息沟通,齐心协力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要求学生干部负起责任和带头作用,关心关爱周围同学。

undefined

随后,辅导员徐盼强调了近期学生除了要注意身心方面的自我调适外,还要特别注意的个人人生、财产安全事项;特别是防范陷入各类网络贷、校园贷的陷阱,同学们不要因为一点小利益而蒙蔽了自己明亮的双眼,以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

undefined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会外交部对接各班心理委员讨论和落实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